幻魂月华

本人二哥独党、水仙党、互攻党。
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。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,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、封神版、央视版、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,他有他独特的风采,永不磨灭,永不褪色!

回归34

我感应了好一会儿也没发觉,只好仍旧哀求二哥:“二哥二哥,在哪里啦,我一点都没发现啊。”

哪吒在旁却是似乎看到了什么,指着我三界本体的某处道:“那是什么?”

我转眼看去,却见呈椭球体的三界本体上,那一片竟然带着淡淡的黑气,心中忽然发冷,冲口而出道:“竟然已被腐蚀成这样了!”

那里应该是地府所在的位置,确切的说,应该是之前我才去过的那个血湖。

这时二哥过来拍拍我的肩膀道:“三郎莫急,再仔细看看。”

我再仔细看去,却见那黑气与我三界本体之间竟然有一道淡淡的隔膜,就是它挡住了那些黑气的入侵脚步。再细细一感应,那道隔膜带着几分活之气息,一想就知是我之前给摩尼珠注入的那些。

我这才放心下来,叹了口气,只是那天眼碎片的位置依然毫无感觉,看来还是只有二哥才能感知到天眼。

不过这原本就是理所当然的,天眼也本就该是二哥的。

“杨戬大哥,我如果猜的没错,你们这次来的目的就是那片黑气,对不对?”哪吒倒是这时候发话了。

二哥含笑点了点头,又道:“哪吒动手时小心,黑气里面有我们所需要的东西。”

我这时才反应过来,对哪吒道:“对,你这个战斗狂人悠着点,黑气里面有时会带着我们所需要的碎片,别弄坏了。”

这时二哥已当先冲向那片黑气,哪吒机灵,一眼瞥到立刻也跟着冲了过去。我也只好跟上,一边跟着一边问道:“咱们不先商量个章程出来嘛?”

哪吒放慢了两步和我并肩,笑道:“你和我只管配合杨戬大哥就好了,从封神时候我就是这么干的。怎么,你和他一起战斗的时候还需要动脑子?看你也不像肯动脑子的样子。”

我恼羞成怒道:“再胡说八道,小心我收了你的莲花化身!”

说话间,我们三人已是直接撞入黑气范围之内,在外不觉得,进得内部却发现这黑气之内竟然也像是有活物的样子,影影绰绰间能看到房舍和人影,只是靠得近了,却又不甚清晰,朦朦胧胧的。

二哥停下脚步,看着这些影影绰绰的影子,似乎有些感慨的样子。

我急忙问道:“二哥,出什么事了?”

二哥摇头微笑道:“没什么,只是忽然有些怀念在这种环境里生活的时候。”

我心中一惊,二哥在这种环境里生活过?

还没等我深入思考,二哥伸出手去点在一抹酷似人影的黑气上,法力的爆发一闪而逝,那黑气就已经被震散,留下的,是二哥手上那带着几分幽蓝的碎片。

哪吒凑过来好奇的问道:“杨戬大哥你刚才说的就是这个?”

二哥避重就轻的应道:“这与我的恢复有很重要的关系。”

我关心的却是另一件事:“二哥,你感觉到天眼碎片的位置了吗?”

二哥收起碎片,摇头道:“应该还在里面。此处只是外围,这些黑气极弱,再深入的话,你们就要当心了。”

“干嘛不直接一路杀进去?”哪吒问道。

“我们还没有跟拥有天眼碎片的业力交过手,不知道其深浅如何,所以还是以保留有生力量为上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