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魂月华

本人二哥独党、水仙党、互攻党。
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。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,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、封神版、央视版、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,他有他独特的风采,永不磨灭,永不褪色!

回归35

终于结束了。

我抹了一把脸,动用法力消去了身上附着的黑气,看着眼前那个已经落败的恶兽。

那犬形的恶兽轰然倒地,身体化作无数黑气崩裂散去,一枚金色的碎片掉下来,恰好被二哥接住。

那枚碎片才落到二哥的手上,就已经直接化入了他的身体。随后我就感觉到也亲眼见到二哥的额头上有金色的光芒一闪而逝。

“所以……这就完啦?还以为有多么困难呢。”哪吒在旁说了一句。

此行确实顺利,想来该是二哥带路带的好的缘故,而且二哥终于得回了一枚天眼碎片,更是再好也没有。

但当我正为二哥高兴的时候,二哥却神色凝重地说道:“三郎切莫开心得太早。这一片黑气只不过是先遣队而已。”

我霍然抬头:“二哥的意思是……”

二哥沉吟道:“就像上一次的业力侵袭一样,经过这几十年的恢复,业力看来已经聚集了足够再一次占据整个三界的力量。”说着,他仿佛自嘲的笑了笑,“这次可就没有另一个完全形态的我用来生祭了。”

我心中一痛,过去拉住二哥的手,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早知道,我就该就连生祭封神台的记忆也给二哥一并封去。

二哥仿佛看出了我的意思,安抚的拍拍我的手,又解释道:“我做此推测的原因,天眼碎片忽然被我感知到这件事本身。天眼碎片是我最精华的部分,原本应该在恶业群的最深处,不该是现阶段的我可以感知到的,但是它们已经打算对三郎的本体动手,这天眼碎片就是因此而被散出,用来加强外围业力的。”

“那二哥你岂不是因祸得福?”我笑着道,心里还有一句话未曾说出口,只要有二哥在,我又有什么好怕的呢?

二哥摸摸我的脑袋,摇头道:“三界的祸事才是所有人的大祸,相比之下,我能得回这小片天眼碎片的事根本微不足道。”

聊到这时,一旁的哪吒才算搭上话来,开口问道:“你们在说什么?”

我白他一眼:“我们刚才说的,你一句都没听吗?”

哪吒一脸惭愧的说道:“我刚刚到周围去了。”

我知道他喜欢战斗,刚才定然是手痒了,也不理会他,还对二哥道:“既然碎片到手,那我们这就回去吧。”

哪吒“哎”了一声道:“可是这一片的黑气还没清除干净呢!”

二哥看了周围的环境一眼,说道:“碎片已经被我收取,只要没有新的补充。这片业力群会逐渐退化,到时候再来剿除会更简单。”

我跟着呛了哪吒一句:“你若想,就留下来吧。”私底下传音,“二哥收了碎片需要时间收为己用。”

哪吒恍然,大声道:“那就回去吧。”

二哥含笑看着我们俩,像是在看两个调皮的顽童。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