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魂月华

本人二哥独党、水仙党、互攻党。
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。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,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、封神版、央视版、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,他有他独特的风采,永不磨灭,永不褪色!

戏如人生

#【甜梗写虐】真君教小狐狸演戏
抬头看我的自我介绍,良心真的有点痛。。。
不过谁让我扔骰子扔歪了呢😂

以下正文:

小玉坐在密室的床上托着腮发着呆。

密室的门轻轻的开了,小玉看过去,嘟着嘴说道:“舅舅,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

一身银甲肃杀之意满满的杨戬闻言顿时失笑,笑容漾开了满室春色,熠熠生辉。

“小狐狸怎么会没用?”他笑道,“来说说,你怎么会觉得自己没用?”

小玉叹了口气:“舅舅你看我傻傻的,什么事都不懂,哪天被人卖了也不知道,我这样的狐狸活在世上是不是很丢狐狸家族的脸?”

“停停停,小狐狸你怎么这么想?”杨戬走过去坐在小玉身边,沉吟片刻,道:“所谓人生如戏,你不如跟我学演戏,学成出师之后,就可以把人唬得一愣一愣的。”

小玉连连点头:“好啊好啊~”

————

“舅舅,小玉果然还是一点用都没有呢,明明知道您是演戏的祖宗,也算已经学成出师,能把沉香骗得团团转,可是没能看透您的演技,就已经是我最大的失败了吧……”

小玉在墓碑前,化去最后一叠纸钱,默默的垂着泪。

“舅舅……您的演技为什么就不能再差一点呢?”
(完)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