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魂月华

本人二哥独党、水仙党、互攻党。
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。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,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、封神版、央视版、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,他有他独特的风采,永不磨灭,永不褪色!

双王27

以瓦里安和阿尔萨斯两人目前的实力,穿越一个小小的湿地实在是没什么太大的问题。

说到底,七十多级对四五十级如果还不能纯碾压,那也实在太逊了。

“我发现了一个问题。”瓦里安收起了手里的大剑,看也不看那只骨碎肉烂的迅猛龙(其实湿地有没有迅猛龙我已经忘记了😂,姑且当它有吧~),对阿尔萨斯道。

刚才这只家伙不开眼的扑了上来,被他反手一剑直接剁飞。

阿尔萨斯看了看前方的路,嘘了口气:“总算快到山地了。”说着接上瓦里安的话,问道,“你发现了什么问题?”

“我们这次回来之后……我总觉得我们这条时间线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。”瓦里安想了想,“就比如这片湿地,你不觉得那些迅猛龙的实力实在是太平均了吗?”

阿尔萨斯明白他的意思:“你是说跟主时间线一样带有了等级的限制对吗?”

“对,起先还没有这种趋势,也就是最近这几天才出现的这种情况。”

两人讨论了半天也没弄明白,索性不理,直奔矮人的领地而去。

两人沿途摆脱了黑铁矮人(那条隧道里的是黑铁矮人吧?没空再上游戏确认了,随便写写吧)的纠缠,踏足丹莫罗,在雪地中又走了几日,才算到了铁炉堡。

与矮人国王的见面是在一个秘密的环境中进行的,毕竟暴风城的国王还在昏迷之中,此刻如果在铁炉堡出现一个与国王一模一样的男人,且宣称他才是暴风城国王,那么恐怕暴风城和铁炉堡的友好邦交将会蒙上一层阴影。

瓦里安可一点不打算与矮人断交。

“看起来,你才是瓦里安国王?”麦格尼铜须上下打量了瓦里安一番,以很肯定的语气问道。

阿尔萨斯领主说道:“我以我的人格担保,这才是瓦里安国王。”

麦格尼思索了一下:“那现在暴风城里那个是怎么回事?”

瓦里安有些不太确定:“那一个昏迷的国王,可能也是我。”见麦格尼一脸不赞同的神情,又解释道,“那都是那条母黑龙奥妮克希亚搞的鬼,她分裂了我的肉体,但是没能成功分裂我的精神。”

麦格尼嘀咕道:“听起来像假的一样……”又提高了声音道,“我也不管那些,我会送你回暴风城,后面的事情,我们矮人就不会插手了。”

瓦里安站起来,笑道:“你们无需插手,我们暴风城的事自己能够解决。”

————
😂😂这文真的拖好久了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