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魂月华

本人二哥独党、水仙党、互攻党。
我萌的杨戬是个顶天立地的男人,不是攻也不是受这种字眼可以定义的。他就是一个叫杨戬的人或者神,更不是任何一个神话版、封神版、央视版、xx版可以框定的形象,他有他独特的风采,永不磨灭,永不褪色!

【焦剧拉郎水仙】清飘飘4

  这是清河王子这辈子第一次喝醉。
  清河再次醒来时,只觉脑袋沉重无比,使劲晃了晃头,才略有清醒,抬头看看周围,只觉陌生无比。
  这时,门口传来开门的声音,他循声望去,却见一个白衣男子端着一只瓷碗慢慢走近。这人清河却是认识的,不就是昨夜共醉的金科探花李寻欢么?
  李寻欢见清河已经醒来,走到床边坐下,含笑道:“清河你总算是醒了,你可知这已是次日下午?”
  清河看着李寻欢手上的瓷碗,里面分明装满着汤药,但是行进过程中,那汤药却是丝毫不动,就连热气也是凝而不散,分明是他以内力护住了,此等手法,绝非一个功力泛泛的人能够做到。
  所以清河的疑问还是未有解答——李寻欢究竟是如何会小小年纪就拥有了如此深厚的内力?
  李寻欢见清河神色恍惚,有些担忧的唤他:“清河……清河?”
  清河惊醒过来,却是自笑一回,便抬头朝李寻欢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在下自小不沾水酒,酒量浅薄,倒让寻欢见笑了。”
  李寻欢的神色一瞬间有些怅然:“实则酒量太好,有时倒也并非好事……”
  清河只当未曾看出他眼中怅然,只笑道:“寻欢酒量如此之好,却拿我这种三杯倒来寻开心!”
  李寻欢被他一言说得失笑起来,一脸无辜道:“我何曾寻你开心?清河莫不是宿醉未醒,说胡话了?”说着端过手中瓷碗,“这是我特意为清河熬制的醒酒汤,专治酒后头脑昏沉,清河不妨这就喝下,也好免得编排我的坏处。”
  清河心中感动,含笑接过,叹道:“倒是要多谢寻欢了……”说着,毫不犹豫的启唇喝下,但觉唇齿留香,并无一般醒酒汤的怪味,赞叹道,“寻欢亲手所熬汤药,味道果然不同。”
  李寻欢见他喝了醒酒汤,心中也觉欣慰,笑道:“只要下次清河依然醉倒,我自然还会为你亲手熬制。”
  清河闻言,一把握住李寻欢的手,含笑道:“一言为定!”
  李寻欢毫不犹豫的反握回去,笑道:“杯酒知人心,清河心地纯净,乃是最佳酒伴。”

————前文很早了。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9)